夜郎西

《亲袭》

啊啊啊,这篇…这篇……我心动到无法呼吸,玫糜太太也台棒了(不知道怎么夸好了😭😭😭)


玫糜:

余晖碎裂在十字架上,割出斑驳的混乱,把空旷感分出了黄金比例,分出想染头白发与之相配的圣洁。


在这神圣的教堂之上,他那双眼像是被路西法吻出的深窝。


“我无法稀释渴望你的冲动,因为你像是我的文明,”他说,“而我只想对你野蛮。”




*纯属娱乐


*史上最OOC




看文方式一: 企鹅文档


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亲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


看文方式二:图片




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亲袭 上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


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亲袭 下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


*题目灵感来自:无言地亲 亲 亲 侵袭我心——《你瞒我瞒》林夕


*姊妹篇为《侵食》,先把名字占了,但估计不会写

评论

热度(27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